close
前章

到了高雄行程總算可以比較放鬆了
老實說駝著行囊遊玩兩天真是累死我也
而會這麼累的原因只因為奉母親大人愛女心切之命
我身負將三顆柚子安全送達收貨人手中的重任!!!
總之是天底下最累人又沒效率的宅配="=

故今日行程一 睡到自然醒
行程二 老妹愛店韓味煮意的銅板烤肉行
其用餐方式是吃到飽
另有小木夾可order一些現煮湯品 小菜
不得不說 這家泡菜&泡菜鍋真是有夠好吃!
雖說韓式餐館泡菜好吃是基本 可還是有不好吃的啊(攤手)
酸辣適中卻又到味而且不過鹹 好吃到希望每天都能吃ㄧ鍋多好~
可惜了像老妹這種不嗜辣的人無法好好品嚐如此美味

接著是來這家店的另一重點-自助冰淇淋機台
有個傢伙想看人出糗 叫人去拿然後偷偷摸摸躲在旁邊錄影
不好意思 雖然是第一次不過證明我跟你一樣有天份XDDD

看看這曼妙的曲線
DSC01117.JPG
兩杯都是我的傑作︿( ̄︶ ̄)︿
當我拿著它們走過別桌時依稀聽到小朋友驚呼的讚嘆聲XDDD
內容物雖然疑似被稀釋過沒那麼香濃可人
不過在重口味餐點後拿來冰涼潤口反倒讓人想再來一杯
嘛 就想成是撘配好的貼心吧(?)

吃飽後在夢時代稍微走了幾圈
發覺我們倆實在是太疲憊了就決定回家睡覺

行程三 睡到晚上自然醒再去瑞豐夜市

從捷運站出來後先去漢神巨蛋逛逛
本來想去買我最愛的羅宋胖當早餐
可惜人家已經賣完了QQ
然後在地陪的帶領下 並沒有很順利的就到了瑞豐夜市
大概花了近半小時在找路上 有沒有這麼不專業啊(翻桌)
終於看到熟悉的燈火通明 人好多啊真開心
在家時連附近的南雅夜市都沒怎麼去 可見在台北的我不怎麼會生活Orz

吃飽喝足後是姐妹的談心時間
總結論是我個性真的很冷淡 如果有讓誰覺得寂寞了真是對不起
狗改不了吃屎 我這輩子也不可能變得跟太陽一樣熱情
不過我會努力提醒自己往後多注意週遭的 加油>"<
這跟養成環境也有關係吧? 至少我倆都很不屑國高中女生一起上廁所的那種黏黏姐妹情(′ _`)y-~
當然表面上還是得認命地跟著去啦..~"~
話說討長輩歡心化己身怒氣為和氣可是我的特殊技能咧^_*


後章

睡去 翌日

幫老妹把堆積如山的衣物給手洗乾淨 這是此行另一項的重大任務
高醫實習吃人夠夠 學生還要跟著輪小夜真的很辛苦
想當年我實習時微生物的組長還讓我們放連假呢(遠目)
(喔 不是我貼心 我是來還債的 因為當年我也曾經這麼命令過)

然後是跟小T的午飯約 還順便去逛了新崛江最後再帶我去吃十全路的廟口香腸
小T真是思想成熟又獨立的女性 雖然年紀小我ㄧ些
回頭望望我家老弟只有嘆息兩聲
求學時自己打工生活 因為想轉換跑道又決定進修兩年
現在往自己想走的醫美領域在努力 趁著空擋去泰國又去澳門
像這樣行有餘力讓自己在有限之年到處玩樂就是我的工作目標啊!
總之我也要加油 Fighting Fighting !!!


最終章

今晚早睡 翌日

搭六點半的高鐵衝回去上班
我要說高雄的公車時刻表不可信 首班車等了十多分遲遲不來
還好我當機立斷馬上用跑的去捷運站
到了左營轉往高鐵時超開心標示牌與路徑讓第一次來的人不用大腦也不會迷路(泣)
進到大廳才想到我還沒買票 售票機全都有人排(死)
總之在一陣手忙腳亂終於順利上車找位
然後不到兩分鐘喘息未歇驚甫未定車就開了囧"
新增第一次趕車趕到腿軟的經驗Orz


到了板橋
一如常日 騎車上班的途中抬頭看著藍色天空是我最喜歡的時段 有種現在不是要去上班的錯覺XDDD
今日雖然很累 精神卻異常充沛飽滿 乾枯的心靈得到了滋潤
果然是從旅行中獲得了力量吧XDDD


全篇 完
從旅行中尋找生活能量之旅
DSCN6884.JPG
I like it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