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愛上統聯了
在這次旅行之前從來不知道客運可以便宜到這個地步
大概是時機歹歹競爭激烈生意難做
嘛 爽到消費者就好XDD

九點前順利上車
兩個半小時就到了兵工廠
下車突遇暴雨正煩惱趴呢怎麼來載我
還好摳了王先生開車沿途接送大家 真是太貼心了

午餐吃泰式料理耶~HAPPY
不過見到很多人隨便聊聊才是最開心的
趴呢香君當研究助理先
男生就等當兵 剩下的是還有學業要繼續的
一轉眼就過了兩年
下次見面是不是大家都論及婚嫁生寶寶了啊XDD
趴呢我等你喔(笑)

飯局解散之後就到處走走
看了蓋新社科院系館的力行校區
有BOT建案的高級宿舍與新體適能中心的勝利校區
系館反倒是一如往昔
接著跟趴呢去安平一趟聊天買蜜餞
這兩年過得很豐富啊 不管是學業或生活 挺羨慕的
工作就顯得無趣平板許多
不過這兩年也試著描繪自己往後生活與工作如何平衡的雛形
個人生平一定無大志 但開心是一定要的
新工作抱著安穩做到退休的心態會不會太早?
嘛 也許現在想這些本身就太早了
誰叫我是視情況改變方向調整步伐的類型:P

接著帶了趴呢去瑞比冰淇淋
身為台南人怎麼可以不知道這麼棒的一間店呢!!!
我都覺得來台南一定要去吃ㄧ次的說
她家冰淇淋依舊可口濃郁
沒有H.M等外國大牌的花俏取寵
是一種真材實料 獨樹一幟的口感 吃再多也不會膩
誠懇地讓人百般懷念的味道 就像台南一樣
小小店面 與來店客人隨意而坐 吃著冰放空什麼都不想也很好:)

回趴呢實驗室休息片刻後就到夢東籬跟社團的人見見面
雖然只有少少的人
可還是感受到了 熟悉的歡樂氣氛
講講彼此的近況 前輩們老掉牙的瘋狂故事 怎麼可以讓人這麼開心啊!
雖然現在社團情況似乎不是很好
盛衰興敗嘛 it'll be fine~
如果可以的話 還蠻想裝年輕去擺攤招生幫衝人氣的XDD

whatever沒有負擔啊 這裡的空氣
意猶未盡依依不捨地搭上最末班往高雄的自強號
噙著微笑溫習今日地所有對話
結束了 第二天的朋友們敘舊之旅


資資"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