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快樂的離職日(誤)
早上先幫忙routine的工作
確認該填的該會簽的資料都準備好
再跟大夥吃完最後一餐
依依不捨地互道珍重就去新店辦離職了
(一開始說要悄悄地走最後還一一跟人道別是怎樣XDD)

然後跟人資的同事第一次打照面就是辦離職
人很親切還不錯
拿著移交清冊帶著我跑各處室經辦蓋章
在迷宮般的空間配置中穿梭很快就把流程跑完了
然後很開心的說聲掰掰準備去北縣醫檢師公會辦退會

首先我花了近半小時在找羅斯福路
為什麼在電子地圖上看起來離大坪林這麼近的一條路會這麼有玄機?(哭哭)
在我不服輸的精神下終於天可憐見讓我看見往羅斯福路的路標(喜泣)
有了羅斯福路就順利地到了古亭
停好車 循著地址找到公會所在 總算親眼見識到這個簡陋如老舊住宅的地方
怯怯按下電鈴 門開了

出現兩個像工讀生的女生?(就是沒有pro的感覺)
靦腆的跟對方說我要辦退會
對方很大方的說好啊 那你有帶離職證明嗎?





內心的小人兒不禁脫口而出

我忘了跟人資要
她也傻傻的忘了給我
所以我這麼辛苦的找到羅斯福路來到這裡是在幹麻..

當下非常洩氣
對方還很夠意思先把入北市公會該填的單子都先給我
要我回去慢慢填..QQ
本來該接著去衛生所 排好的行程都被打亂
打通電話交代人資請把資料直接寄到我家 已經不想再跑一趟了..

下午四點多西向 陽光可是毫不留情狠狠地灑在你的臉上
心想: 沒有戴口罩真是失策..都曬黑了
唯一收穫是第一次走了萬板大橋
下了橋很快就繞進我的勢力範圍真是令人欣慰

身心俱疲的回到家
老媽開口就問事情都辦好了?(刺痛)
老實報告了我的蠢事還被數落一番(再度哭哭)

沮喪地回到房間整理出門帶的包包
喔 居然在裡面發現一只口罩(囧")
我怎麼不知道我有在每個包裡都放口罩的好習慣..



所以說人為什麼在不經意的時候可以有這麼多蠢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