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干我屁事又好像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的
畢竟它讓我賺了一天悠閒假期
除了早上每家新聞台強力放送凱達格蘭大道live表演
晚上還有大鵬灣國慶煙火整整一小時的現場直播
就是要大大宣示全民參與舉國歡騰就對了

七點時老爸還特地跑來房間問我要不要看煙火
所以我就意思意思到客廳看一下螢幕轉播
看沒兩分鐘就愈來愈空虛了Orz
煙火還是要人擠人的感受在頭上爆炸的魄力才過癮
溜冰社的小朋友們今天去了高雄路溜
沒想到還真的衝去屏東了..囧
我不禁跟老爸說句 年輕真好T.T

說真的 不讓自己老是沉浸過去的最好方法就是努力向前
用力 拼了命的拔足狂奔 就會連往後看的時間都沒有了
I should have run
but not late to chase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