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每次說要溜冰都只是想想
seba就這樣被我冷落了將近三個月
還被我媽用垃圾袋防塵封好塞到後陽台的小角落..囧"

今天上班突然好想好想溜冰
因為每天的routine有點無趣 英文念得有點煩 重點是週末又來了!XD
儘管拖著因為連天打電動熬夜而疲憊的身軀
晚上還是騎著小Z去追風廣場了

週五晚上人不會很多 只看到一班在教課
如果是週末就會滿滿都是上直排輪課程的小朋友了
穿鞋時稍微看了一下
中間空地有幾個溜花式的小妹妹在跳躍.轉圈(超可愛的嘿嘿XD)
靠車站的那角有這邊的平花玩家!!!
似乎很多人 而且都有點程度 當然我是不敢過去啦..Orz
然後有個練競速的小朋友有教練帶著
有個溜很快一直在跑跟剪冰大概是hockey的
還有一些零散的休閒玩家

太久沒穿 鞋子又變緊了囧"
隨意暖身一下 就拿出布尺來排角標了(有沒有很專業XDD)
今天主要是找回感覺還有練習已會招式的反腳
意外發現forward nelson左邊居然比右邊順?!
由此可證單腳S練起來nelson就差不多了

先是遇到旁邊兩個聊天的老伯問問題
問學多久之類的 實在不好意思說溜很久了..
會的還是那些 有新的也都是在買seba之後才做出來的..
這樣說起來我應該在檢大喻邀我買的時候就下手=3=;
不過不管怎樣 我應該沒那個毅力練到神的等級就是Orz

然後又有個小學生帶著弟弟溜到我附近
我猜是平花那邊的小朋友 跟他弟弟說:是seba耶..
我心裡OS:小弟你自己腳上也穿了一雙 是怎樣..= =(果然是菜市場鞋)

最後 平花那邊來了兩個人跟我打招呼耶
一個是店裡的教練 一個是爸爸級玩家 順便帶著小孩來溜
他們那群是固定週五晚上會來 跟我說以後可以一起溜
還蠻開心的說 可是一個人過去好害羞XDD
不過有人一起玩總是比較熱鬧 練得也比較快
下次提起勇氣過去看看
如果在這邊也能有溜冰的朋友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