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黑色星期五也不是說多稀奇
每隔一陣子就冒出來嚇嚇人
如果踩到狗屎滑倒後撞破下巴就會歸錯到13這個數字身上
其實都忘了倒倒楣只是家常便飯

儘管如此 今天卻是我生平的第一次面試
意思意思穿了OL款的米白直筒褲搭短襯衫
出門前還臨時改意換了黑色低跟鞋
老實說自己都覺得超級怪 囧"
見到了未來的老闆 感染科醫師 病毒科代主任
跟醫院網站上的照片差不多 (四十多歲的可愛大叔?)
談起話來蠻親切的 應該是個好老闆啦
學姐說主任是大忙人很難找 我想也是
像小王這種手握超多計畫的大boss都馬這樣

然後說說環境
空間比成大病毒室大很多是真的
分生 細胞培養 病毒培養 PCR machine各室間分的很開
有了8.9個人也不覺得擁擠
但空間利用就覺得鬆散沒什麼系統
成大的雖然小了點但就覺得待在裡面很親切
最喜歡還是小王國衛院那棟的實驗室 空間大又規劃整齊
現在好像在空間整治中 弄整齊後應該會更好吧

至於那邊都叫醫檢師們"老師" 這讓我非常的不習慣
跟幾個醫檢師也打了招呼 尤其小班老師好親切^^
還有行政助理韓小姐 以後就都是同事了說
面試時並不緊張 我擔心的是有了工作之後是否能勝任
雖然只是醫生助理 但學姊說的"因為是工作 學習的速度與獨立性是與學生標準不同的"深深震撼到我
尤其自己知識跟技術都是半斤八兩
即使學姊說不用擔心 那邊多的是經驗豐富的老師可以問
也可以問老闆 想辦法try出來就行了
但我還是非常擔心 面對社會獨立工作還是免不了恐懼啊Orz
沒有歷練的我還只是個孩子
希望第一份工作能適應良好 壓力也能從容面對
許我好個開始吧 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