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稱讚我娘力大無窮真超人
前天才嚷嚷想把我們房間換個配置看看空間會不會大一點
這對懶人我來說可是件大事
這表示不但要整理房間大掃除
還得搬床搬桌椅~"~

所以想也沒想就回嘴拒絕
敷衍說著不然等週末我跟家中男丁再一起來幫忙

沒想到今天下班一回家兩張單人床就倂再一起了..=口=
(為了想做這件事焦慮到一整晚沒睡所以就馬上自己動手了..by我娘)


原本配置

                        房門
床床床床床床
床床床床床床
書                        書
桌                        桌
衣          床床床床床床
櫥          床床床床床床


我娘一人徒手拼命後

                         房門
床床床床床床
床床床床床床
床床床床床床           書
床床床床床床           桌
衣                         書
櫥                         桌



只是小小的改變
居然顯現它僅次於主臥房大小的價值了!!!
視野變寬敞 空間也不擁擠
房內走動不會再撞來撞去
打掃起來也變得容易

真是太神奇了JACK


更重要的是
在老妹畢業回來前我可以一人獨享雙人床的空曠!!!


一個人在房間把T20擺位、toe-in、加上墊材
重複著..然後尋找皇帝位..超開心XDDD

T20初聽果真是中高頻比低頻表現好上許多
中高頻聲音立體清晰 低頻糊
接著Run了四五天後加上學著擺位
坐上皇帝位後驚人發現低頻變紮實了!
約是在空間長度2/3的位置
這個地方各方面聲音聽起來最平均

T20擺在桌上所以幾乎是緊貼後牆側牆
不知是否因為如此所以補強了原本低頻稍弱的缺點
至少在皇帝位聽到的量對我來說大大足夠
不過也因為距喇趴稍遠 中高頻沒桌前位那麼突出了
人聲變弱==>這就是所謂初階喇趴人聲凹陷的問題嗎XDDD
下次升級等有錢有空間再說
太高級的喇趴放小房間就浪費它的音場效果了



好久沒這麼毫無顧忌的伸展四肢
也不用怕哩哩摳摳的東西被我踢下床

老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