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壞就壞
連一點機會都不給我O___________Q
而且還是才用兩年的新硬碟
另一顆六年的仍舊安然服役中啊..

大學以來至今的軌跡與照片
還有近一半沒做過備份啊
就是因為相信你才移過去的
真是令我太心痛了

雖然說換顆硬碟重灌花不了多少時間金錢
可是我倒寧願壞的是主機板跟CPU
人生資料與回憶無價啊~~~(仰天吶喊)

新硬碟空洞洞的如同心靈被掏空了一般
一切都是那麼遙遠陌生
卸下的那顆靜靜地躺在床邊
我發怔地望著不知該拿它如何是好

要救援嗎??

突然洩了一氣
天氣炎熱地讓頭發昏
再給我點時間思考吧



重灌時才發現自己的硬體知識真是薄弱地令人羞愧
居然花了三個晚上才知道要匯入才能在OS看到我的另一顆硬碟Orz


唉 一喜必有一憂
也不用壞硬碟來懲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