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如是說..囧

就在驚覺肩頸漸漸僵硬不到半個月
我的背肌爆發了..
間歇性的抽痛感
感覺好像有人抓住綁著你般
繃緊程度沿著脊椎蔓延至整個右肩頸甚至上臂

醫生說這是背肌使用過度經年累月下來造成的
再差一點就會落枕了..囧
所以還算幸運
我的脖子還能自由轉動這樣的意思嘛Orz

只是肌肉發炎導至痙攣
還挨了三針 直接就朝我的引痛點刺下去害我冷汗直冒O____________Q
好好休養復健大概兩個月以內就可以恢復了
不過也讓我發現不運動之後什麼毛病都容易出現
感冒次數疑似有增加的趨勢
身體也不如以往放鬆靈活的感覺


老‧了          "<囧>"

SHOCK します



保健自我叮嚀:

坐姿時靠椅背減輕肌肉脊椎負擔 (媽的實驗室椅子全沒椅背啦)
縮短回家繼續坐著用電腦的時間 (滑鼠墊已置左 練成左手操作滑鼠的絕技比較快)
規律的運動 (......)

還有什麼


換個工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