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麻衣小姐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行演唱會宣傳握手會
想當然爾一定要報到的啊

天氣實在好得太誇張了 又熱又悶
正中午的烈日曝曬下
不用站久就開始頭昏耳鳴@___@

今天握手會現場演唱了touch me & 最新單曲Beautiful
還有吳建恆幫我們凹到的puzzle副歌現場清唱版
喔喔喔 果然還是清唱好啊
最後一句パ ズ ル ね聽了真是熱血沸騰!
接著麻衣接受媒體聯訪然後休息片刻握手會就開始了

這次本人從頭到尾僅記得一個重點


就是:我 一 定 要 跟 麻 衣 說 到 話!!!


有鑒於圓山那次緊張得腦袋空白語無倫次
這次在台下默念台詞幾十遍 準備充足才排隊上場

『麻衣ちゃん』
『十周年 おめでとう』
『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喔喔喔 握手時很鎮定的說完了
麻衣維持一貫的笑容之外眼神突然亮了一下
然後開心的跟我說謝謝
這我可以解讀為麻衣聽到接收到我的message了吧!?
雖然只是短短兩句再簡單不過的日文
不過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啊~~~\(^▽^)/

故今日心得:
臉皮厚一點 手握緊一點 在沒把話說完之前絕對不放手XDD

然後小禮物的L型夾真是太讚了
我超愛這張圖的說~~~ˇ

DSC00115.JPG
正啊!!!


晚上去看了漆黑的追跡者
不輸變型金剛的 熱 血 沸 騰 啊!!!XDD
黑衣人不是只有出來跑跑龍套
還算是符合期待啦
抱持著童心去看就會很值回票價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