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功
該約的都有來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努力連絡上于捷
下次我會努力!

鮮定食是平價的日式定食料理
南京店的環境不錯
座位寬敞 隔間效果很好 有半包廂的味道
大致來說他的主食都不錯
沒聽到有人說踩到地雷什麼的
今天點了蒲燒鰻 擺盤很精緻 食材的顏色也很棒 讓人非常有食慾
下次想試丼類跟照燒雞腿 看起來都很可口

甜點的話布蕾是強項 焦糖跟紅豆抹茶都非常好吃
覆盆子冰淇淋是淋上覆盆子醬的香草冰淇淋 趴沒吃完 應該是不怎樣
一定要說提拉米蘇真是夭壽的失敗
沒有可可粉的苦味 沒有幕斯的滑順口感 沒有酒香 更沒有好吃的底層手指餅乾
一堆人吃了沒人知道它到底是什麼..囧"
在網上有看到其他種類的甜點
像是水果銅鑼燒跟黑糖蒟蒻條 這間分店好像沒有 殘念..

今天lag同學請大家BEER和生魚片 恭喜恭喜順利成為菸酒生了
被我嫌的要死的BEER今天意外喝的順口
大概是覺得生魚片就要配大口BEER才是享受吧( ̄▽ ̄#)﹏﹏
還是說我開始具備交際應酬的基本條件?!XD

後來隨意去逛了新光123館就解散
短暫的交集之後又要回去各自的跑道打拼
什麼時候會有同學會 我想見見南部的人

----------------接下來不可思議莫名其妙分隔線------------------

事發於要回家時 在捷運中山站



我居然.........................被搭訕了...囧"

有沒有中山站奇怪搭訕男的八卦???!!!

那人霹靂啪啦講了一堆之後
我就說不方便留電話
居然回我那幹嘛還讓我費那麼多唇舌...大囧
還說這是我的損失...無限囧囧囧


所以說下次要在對方說想認識你之後就回說我不想認識你這樣


搭訕男的臉皮跟勇氣分十分之一給我好了 我好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