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油箱見底熄火
而且還是上班途中T字口待轉過馬路到一半的時候( ̄ ̄;)(這邊是交流道下啊老天)
好加在滑行一下+腳推推就到我平常停車的路口了
把車往裡面牽一點 很快就找到橋一下就有位置的停車格 SAFE~

晚上回家想著要牽去哪邊加油
中和交流道下 加油站是不會少的
由於繞路牽去小巷裡的加油站太遠了 我就很勇敢的沿著中正路走去
很慶幸我只是小100 大概300公尺路程手臂就有感痠痛了..囧"
還好已經過了下班車潮 趁車流空隙趕快跑跑跑
邊跑還覺得自己很酷XD


總之今天真是驚險萬分 哈哈

PS1. 油標到警示紅線以下頂多只能讓我來回公司一趟 謹記
PS2. 油箱飽飽 荷包扁扁Q__________Q (為什麼這次加滿沒有送我原子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