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花買東西固然讓人心情好
但看來看去
比起衣服 還是買鞋讓我最開心了XD

早起鳥兒有蟲吃一點也不錯
一大早去和平醫院體檢完 馬上就搭捷運往衣蝶衝
一路衝到2樓AS特賣會場
耶~還沒什麼人 Lucky~ 店員正在添size補貨ing
週一中午才被Juli打電話炫耀說買了三雙
當晚一下班就衝去 結果看中一雙小紅鞋居然沒我sizeQ_______Q
只好對穿著新鞋再來逛衣服的Juli抱怨="=
所以當下直往我的size區走去 尋覓讓我抱憾而歸的小紅鞋
找..找..找..有有有...有耶!!!!!!!|~( ̄▽ ̄)~(_△_)~
超開心的 店員名言:喜歡的趕快拿在手上喔
我已經拿在手上啦 嘿嘿..
試穿真的是超級無敵合 質料很軟很舒服!!!
楦頭抓皺鏤空的設計 雖是小圓頭穿起來舒適不緊繃
接著心情雀躍地緊抱著她 繼續搜尋下個獵物
這時人潮湧了進來 反正小紅鞋到手我也就好整以暇的慢慢挑
挑中一雙灰色的楔型高跟圓頭包鞋
楔型底穿起來很穩好走 加上灰色又是我沒有的顏色款式 就決定是她了!
AS一雙三折 兩雙以上兩折 便宜到不行啦 total才1.25K
結帳時小姐看了小紅鞋還特地說這雙鞋好穿
前位結帳客人看到小紅鞋眼睛一亮地問有沒有她size
總之就是一整個爽! 哈哈



跳著回家途中心情大好地又敗了四件上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