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近一個月
昨天一收到板友通知就馬上回信約定面交時間了
即便連日的大雨滂沱也澆不熄我火熱的心啊(≧<>≦)
(感謝m板友不畏風雨騎車替我送上週邊 在此聊表謝意<(_ _)>)

來來來 燒騰騰的實物照~
先是07年場刊一份

很大一本B4版面 封面最外層覆蓋著印有麻衣圖像的賽璐璐片
光折射下麻衣圖像好像立體了起來
搭配淡金黃封面閃耀著整片"BE WITH U"的折射印花 一整個有質感啊~~~ˇ




這次場刊極具有寫真的氣勢 不僅是花絮剪影而已
雖然才十來頁不多(貪心不滿足>"<) 相較於06年場刊的小而巧 這次是大而美啊!

入手的另一樣好物Key chain
也是簡單大方的設計 復古的金屬片刻上BE WITH U 應該就算生鏽也很漂亮XDD

既然都拍照了 小而巧的06年場刊也拿出來溫習一下
這設計有點像我小學時期流行寫的那種畢業紀念冊..而且還是FF style.. ̄▽ ̄||

不過裡面有一本花絮寫真 相框的設計夾有數張明信片 還有一包乾燥種子
東西很多樣有物超所值的感覺XD


06,07場刊大比較 左下還有06的手機鍊,中右06的夜光小風扇


這風扇是我看過最有創意也最精緻的週邊之一
轉動時扇葉上的LED就像摩天輪那樣會變化像是Mai-K, DIAMOND WAVE等字樣
在黑暗中是尤其漂亮啊!!!
個人認為這是除場刊外衣飯最想入手的週邊商品 而且好像已斷貨了喲(得意)

嗯 經濟許可下打算慢慢把早期的週邊入手
鍊狀物品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 所以就手機鍊+鑰匙圈+場刊
只是等我要買時還有貨源的不知剩幾樣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