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還真是個會凹父母好處的壞孩子
之前老爸下台南看我時就不小心去了歐納
今早陪老媽去長庚看病 回程順路從遠處看到招牌
我就說這家湯頭很棒 聽說很好吃耶..
基於老媽偶爾會嚐鮮享受的心理 我就被帶進去了..(# ̄▽ ̄#)

本以為價位至少500以上
發現原來還有300的精緻套餐 雖然老媽說隨便我點啦
不過良心叫我不要那麼奢侈

先說用餐環境
燈光是昏黃為基調 進用餐區時還特別要走過一座小拱橋
鐵灰色牆壁披上褐黃竹束妝點
大空間不時以竹簾隔間增添不少日式氣氛
用餐位置及座位非常的寬敞與柔軟舒適
洗手台別有巧思設置了高台出水口 底下還有人造石擺飾 非常宜人

餐點部分
先是重點湯頭 有基本昆布 昆布滋養 昆布麻辣三種
昆布就是香甜的濃醇高湯 好喝但普通
不過個人大大推薦滋養鍋 由於中藥材調和的結果
不似純昆布味的厚重 藥膳昆布的調勻香味 不諳中藥者也能欣然接受
即使煮到最後 將汲取各食材精華的鍋底沉澱 濾去上層多餘浮油
它的湯頭神奇的依然非常甘醇爽口!!!

與一般火鍋一樣有盆時令蔬菜
前菜是梅子冰釀 非常的順口開胃 僅小小一杯不到100cc 可惜
然後主食我們選了牛小排及豬肉
肉質鮮紅乾淨不黏 沾上特製花生麻醬 花生香繚繞的甜味非常好吃
另外還有雙層醬 由醋泥及醬油調成 吃起來酸酸的 說是要搭配海鮮來吃
所謂海鮮就是創意單點
各種不同魚漿 跟蝦啊蟹啊花枝之類的東東做成的漂亮丸子或麵
其中一樣三色魚麵
就是三種魚漿包在圓錐袋裡 從尖端擠出下鍋後就變麵了Orz
與其評論如何 老媽倒是擠得很開心XDD
副食則有烏龍麵及日式芍粉
個人推薦芍粉 要怎麼說呢 絲綢般的透明板條?
吃起來滑嫩爽口Q度足 非常好吃 比起普通烏龍麵 點這個比較值得囉
最後甜點是熱玫瑰銀耳蓮子湯
還好只是加幾顆乾燥玫瑰提香 沒有加什麼要命的玫瑰萃取液進去
怕死這鬼東西的我吃得很開心 不死甜就全部吃光光了( ̄▽ ̄|||)

這樣吃下來很滿足 鍋底幾乎喝光 兩人都非常的飽
不過這間走精緻路線 份量絕不會多 男生吃完大概只會不餓我猜
好險節食讓我食量變小很多很多 好處就是隨便吃隨便飽:P

結論
品質氣氛好不僅是吃粗飽 價位的range也廣 請人吃飯不失為一考慮選擇:)

附上網址供參考 聚 北海道昆布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